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省直分中心到受托银行旗舰店检查公积金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17:32:16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经过近一年的探索、试行,公积金中心首批旗舰店于2022年1月17日正式对外全量办理业务。为保障旗舰店开业第一天的顺利营业,一大早,省直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旗舰店之一的中行东湖支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一上午,整个旗舰店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展开。十点多钟,缴存职工孔先生到旗舰店办理提取业务,因商贷信息有误,原本需要他带上所有资料去公积金中心修改信息,今天在旗舰店仅仅花了十分钟就一次性办结“资料审核—房屋信息修改—提取—资金到账”所有业务。听到工作人员说今天是旗舰店开业第一天的消息时,孔先生不禁连连感叹“现在真是太方便了,我必须要给公积金中心点赞,办业务不用来回跑,给我们老百姓节省了时间和成本,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在场的工作人员听到这样的夸赞心里都感到无比欣慰。

银行旗舰店的设立,是公积金中心构建管理和服务发展新格局、推进“专业化发展、科学化治理”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只进一扇门、可办多项事”的店小二服务模式,展现出公积金中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下一步,省直分中心将转变身份,发挥监管辅助职能,携手旗舰店一起开新局、谋新篇,为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