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为民服务 坚守初心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布日期:2022-01-11 17:16:1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汉阳分中心1月7日收到一面快递发来的锦旗,真诚的话语:“尽心尽责,百姓公仆”,表达着赠旗职工韩先生的心声。

韩先生因工作原因由武汉调到长春,为在长春贷款买房需打印武汉的住房公积金历史缴存明细,于去年12月电话12329热线向公积金中心提出诉求,希望通过武汉的朋友代为办理。

汉阳分中心的钱婷收到转办单后,第一时间与韩先生进行了沟通联系,经“武汉公积金”小程序以“不接触办”视频方式核实了相关身份信息,将其在汉公积金缴交明细等资料加盖业务公章邮寄到长春。

一件本以为会很麻烦并准备托付武汉朋友专程上门办理的业务,仅通过视频就办成了,韩先生对武汉公积金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速度和热情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好方便,这么快捷地解决了我的难题,太感谢你了!”为表达心意,从千里之外的长春寄送锦旗专致谢意。

这仅是汉阳分中心同志们日常工作中大量而平凡的一部分,创新“不接触办”,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这是我们应当做好的份内之事,但收获了职工这份情意满满的表扬,以此为动力,将继续激励大家坚持初心,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得到群众认可!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