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心”,一站式服务体验“暖心”

发布日期:2021-12-22 15:26:27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切实解决铁路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两头跑”的难题,12月16日至17日,铁路分中心联合铁路住房交易所、铁路住宅指挥部和建行铁路支行前往武汉铁路公安处,开展为期两天的铁路保障房配售一站式现场办公,为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铁路公安处共计104名铁路干警提供政策咨询、贷款受理、现场提取等业务。现场服务秩序井然有序,较高的业务办理效率,大大节省了职工办理时间,暖心服务得到现场铁路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分中心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缴存职工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