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铁路分中心赶赴襄阳地区开展一站式办公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29 15:30:48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10月25日至28日,铁路分中心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同武汉铁路局集团住房交易所、住宅指挥部赶赴襄阳地区,和当地委办银行襄阳建行火车站支行一起,为铁路沿线职工开展为期三天的一站式现场办公服务。

这次保障房的配售范围是襄阳丹江路、民成路住宅,现场工作人员为襄阳机务段、襄阳工务段等17家铁路单位共计246户铁路职工提供政策咨询、现场办贷、现场提取等业务。随着新系统上线,铁路分中心创新服务形式,采取提前查询信息、现场拍照传递、分中心柜面实时办理的方式,实现了职工即等即到账、及时交款的效果,得到现场职工的交口称赞:“现在方便多了,不用跑武汉了。”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铁路分中心将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持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竭诚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