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公积金服务事项入驻武昌区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6:5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中央、省、市加快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铁路分中心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审批服务事项入驻武昌区政务中心“一事联办”。9月6日,公积金受托银行农商行武昌支行正式入驻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服务完善了线上线下完整服务链,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公积金服务事项进驻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对促进企业更好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维护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合法权益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位于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企业开办服务专区的112号窗口作为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网点延伸点,新注册企业在专区办理完企业设立、税务登记等业务后,可直接到该窗口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开户业务,还可同时办理银行网上签约等相应业务手续。

入驻各区政务中心是今年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铁路分中心还将在后期不断加强对入驻银行业务培训和业务办理质量的检查,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整体效率。

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9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