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省直分中心服务上门,帮扶金种子企业用好公积金政策

发布日期:2021-06-15 17:20:39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精准化服务上市后备企业,进一步规范公积金缴存行为,帮助企业提前做好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根据中心归集任务清单要求和分中心工作进度安排,5月底到6月初,省直分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前往武汉长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联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

省直分中心对企业上市的筹备工作进行住房公积金专项辅导,详细宣传解释住房公积金相关规定和优惠政策,提前告知企业缴存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帮助企业避免上市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风险。走访企业纷纷感谢公积金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企业,一致表示将尽快拿出缴存整改方案,规范缴存行为。

今后,省直分中心将继续安排专人保持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实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配合企业做好缴存职工的缴存、提取、贷款政策解读和宣传,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