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市财政局走访调研铁路分中心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14:54:14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综合处处长刘佳带队,在中心一级调研员柯晓阳、财务处处长刘忠的陪同下,至铁路分中心开展基层走访调研工作。

刘处长一行在查看了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情况及服务用房使用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刘处长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就近几年的主要业务指标、工作亮点和实际困难汇报后,对铁路分中心近一年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分中心当前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防范资金风险;二是绩效评价要跟上,实现效益的最大化;三是服务用房问题要统筹规划解决,财政将争取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最后,中心一级调研员柯晓阳代表公积金中心对市财政局一致以来对公积金的大力支持,以及到基层现场走访调研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及时反馈,要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成工作实效。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