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学规范、改作风、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28 11:23:56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民之家业务部学习落实政务服务规范

为积极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落实《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要求,4月26日中午,武汉公积金中心市民之家政务窗口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规范》内容,结合“六项治理”、政务规范服务月活动要求,积极推进《规范》落地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落实《规范》,掌握规范要求、树立规范意识、提高规范服务的自觉性,树立只说“YES”不说“NO”的“店小二”服务理念。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把自身服务行为摆进去、把服务职责摆进去、把改革创新摆进去,切实解决政务服务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群众。

三是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需求导向、规范导向,形成规范化服务长效机制,营造“树规范、改作风、优服务”的良好氛围,展示政务服务良好风貌。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