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25 17:31:1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铁路分中心赴铁路沿线开展预约上门服务

4月22日,铁路分中心党员张雄、李蓓冒着大雨匆匆踏上前往襄阳的火车,赶赴建行襄阳火车站支行,为提前预约好的几十名铁路职工送去暖心服务。

今年以来,分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采取了形式多样的下基层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积极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同志们风雨无阻轮流在每周四前往襄阳、信阳两地,为一线铁路职工提供为期两天的“店小二”式现场服务,解决了职工有些业务无法在当地办理需赶赴武汉办理的问题和短板。

此项预约服务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铁路线上的红旗党支部”品牌引领作用,不仅节省了职工辗转往返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还大大降低了职工出行成本,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受到沿线职工的热烈称赞。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