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铁路分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0:23:41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15日下午,铁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共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在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分中心将“党史”教育纳入今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讨论之后,由常煜坤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向警予烈士在武汉工作、牺牲的感人故事,引导大家从党史中汲取能量,从先烈的故事中获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