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张中新副主任一行到省直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6 09:43:2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23日上午,张中新副主任到省直分中心调研,听取分中心关于公积金缴存、提取政策的梳理意见,归集处、信息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主任一行一大早就到达了分中心。参观升级改造后的服务大厅时,张主任仔细询问了政务一体机的业务类型和操作流程,对政务一体机能够辅助办理公积金业务的便捷性连连称赞,表示后续要加大与各平台单位的信息共享,把服务送到缴存职工的“指尖上”。

随后的调研会上,分中心从便民、科学和规范的角度逐条介绍了近期梳理的政策意见,大家就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归集处负责人表示,分中心的意见梳理站位高,找问题准确,既提出了问题,又给出了修改意见,给后期政策制定提供了帮助。

最后,张主任对业务梳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便民为基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对标对表,用前瞻性的眼光和思维科学制定政策;二是上下联动、内外联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集思广益,仔细研究、发挥公积金人的集体智慧;三是站位建设智慧公积金的大前提,线上线下通盘考虑,让公积金业务的办理顺应时代发展和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最终实现足不出户,所有业务一部手机就能办理的理想状态。

下一步,省直分中心将严格按照中心党组部署,牢记公积金人为缴存职工服务的初心,策马扬鞭,砥砺前行,继续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