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汉口分中心组织召开中国银行归集扩面及全年任务目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7:27:1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汉口分中心为全力落实2021年公积金归集目标任务,采取全新的形式,以各归集行为主体,主动前往各受托行召开归集任务目标部署会。3月10日,我分中心召集中国银行分行机构部负责人郑涛,四家一级支行江岸、江汉、硚口、市直的行长及7家汉口片区二级支行网点负责人、业务客户经理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进行归集扩面及全年任务目标工作布置会。

会上,分中心负责人对2021年归集目标任务进行传达布置,要求各受托网点以“应建尽建、应缴尽缴”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本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分中心工作人员就科学管理存量单位缴存信息、持续开展缴存基数规范调整工作、规范人事代理单位缴存、主动对接上市后备企业及开展专项促缴等工作向各受托网点展开重点强调。

各受托网点按照会前工作要求,分别汇报各网点2021年公积金归集扩面拓展方案。与会人员纷纷“献高招,出妙计”,中国银行汉口片区虽只有七家归集网点,但四个一级支行下面53家网点将全员参与公积金的扩面工作,同时提出了对各网点及个人的奖励措施。一方面通过建立归集网点与非归集网点结对帮扶模式,按照目标清单的方式多维度指导传授扩面经验,汇聚起资源要素的合力,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正向扩面激励机制,推动形成全行参与归集扩面的工作氛围。

最后,各分管行长书面签订了任务领受书,分行机构部及各网点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严格遵照中心工作安排,拿出中流击水的劲头和“事不避难者进”的工作信念,在扩面促缴领域深挖潜能,着力提升归集效能,确保完成本年度归集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