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东西湖区区委书记杨泽发一行来汉口分中心临空港管理部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1 16:44:12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1月9日上午,东西湖区区委书记杨泽发到汉口分中心临空港管理部考察。

临空港管理部对东西湖区区委区政府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各项业务开展情况:今年前三季度,临空港管理部克服务疫情带来不利影响新增归集额36.7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计划40.03亿元的91.81%;归集人数205,114 人,完成全年实缴目标计划216,973人的 94.53%。同时,临空港管理部多措并举充分调动辖区内银行积极性、发挥金融部门行业优势,与非公企业密切联系,先后深入长兴电器集团、台玻武汉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武汉天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广泛宣传,把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加快企业发展的动力,实现缴存企业、银行、公积金中心业务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临空港管理部希望区委区政府在东西湖街道办全员建立公积金制度上给予支持。

杨泽发指出,住房公积金是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职工住房条件、实现“住有所居”,构建和谐城市,创造了优善条件,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杨泽发强调,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临空港管理部提出的有关诉求,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切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落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丽,区委常委、区办主任刘华,区建设局、财政局、金银湖街道办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