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党员干部进社区 服务群众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0-10-26 17:30:5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及综合服务平台的了解,按照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要求, 10月23日下午,省直分中心充分发挥公积金人的特长和优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中心对接社区——南湖街水域天际社区,开展公积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直接连线前台业务大厅的方式,现场为居民解决疑难问题,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期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同志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陪同下,到现场检查和慰问了工作人员。张主任对社区宣传的形式表示赞许,要求大家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下沉”意识、做实“下沉”内容、优化“下沉”机制,把下沉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下一步,省直分中心将在中心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常态化开展党员社区下沉工作,提升公积金社会认知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