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狠抓归集促落实 紧盯扩面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10-13 15:50: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省直分中心通过精准宣传、摸清底数、制定计划、上门服务等多种手段,推动归集扩面工作。

在得知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千余人将从外地转移到武汉缴交住房公积金的信息后,省直分中心马上重点关注该单位,积极向单位经办人员宣传武汉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经过近一个月多次耐心的政策宣传和沟通,单位决定十一前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省直分中心的工作人员马上行动,主动上门把开户所需资料及相关表格提前发给单位,并手把手指导单位人员正确填写。

2020年9月30日,国庆节放假的前一天,省直分中心和受托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行再次来到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门指导单位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现场办理收件,当天下午就为单位完成开设账户的所有手续。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对公积金中心及受托银行能够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上门服务为企业节约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