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张中新副主任到江夏分中心检查 “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16:52:3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13日下午,武汉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新带领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江夏分中心检查指导“双评议”工作。

在分中心服务大厅,张主任仔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听取了分中心负责同志对近期“双评议”工作及其他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分中心要高度重视“双评议”工作,熟悉掌握评议规则,重点加强窗口服务建设,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营造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要主动“上前一米”为缴存职工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切实提升公积金服务满意度。

张主任强调,分中心在做好“双评议”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落实中心党组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归集扩面工作,加强对受托银行的监督管理,确保完成全年归集任务,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普惠面,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