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省直分中心召开委办银行网点归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8:50:59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心“搏杀二季度”会议精神,推进全年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省直分中心分批邀请24家委办银行网点召开归集工作推进会,要求委办银行网点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全年归集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全力以赴“搏杀二季度”。

会上,省直分中心向各委办银行网点通报了2020年1-4月银行归集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归集工作的重点业务清单和考核方案。随后,各委办银行网点就目前公积金扩面工作以及柜面服务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省直分中心对每家银行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最后,省直分中心负责人对各委办银行网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紧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组织落实,务必半年任务完成过半。二是充分发挥银行自身平台优势,强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工作思路要由只追求归集额增长向扩大制度覆盖面转变。三是提升公积金服务质量,改善公积金柜台服务环境,重视办理业务时与客户的解释沟通。四是强调全网通审通办,各银行网点应主动承担客户分流工作,分中心将定期向各行通报业务量及归集任务完成情况。五是加强交流合作,分中心将对银行网点进行网格化管理,建立银行网点管理员制度,专人对接,按时下沉,对银行的任务、目标和日常工作进行服务、辅导和帮助。 

省直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同委办银行网点的协同配合,奔着目标去搏杀,带着任务抓落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公积金归集业务平稳有序增长。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