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分中心动态

江夏分中心到楼盘现场核查拒贷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1 00:00:00 来源:
        11月20日上午,江夏分中心联合区开发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江夏藏龙岛经济开发区“龙苑澜岸三期”楼盘现场,对该楼盘存在的拒贷情况进行核查。
        11月中旬,江夏分中心收到购房者反映楼盘(龙苑澜岸三期)存在拒绝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情况,分中心对此问题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楼盘拒贷情况进行核查。
        20日上午,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楼盘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在了解过程中发现确实存在部分销售人员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的现象,对此分中心立即与该开发楼盘负责人进行沟通,严肃对楼盘拒贷的行为进行制止,并立即督促开发企业进行调查整改。楼盘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拒贷问题进行严肃整改,积极配合公积金中心做好贷款宣传工作,杜绝一切以任何形式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的现象。
        江夏分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积金贷款营销工作,在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监督职能,对贷款银行、开发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坚持树立武汉公积金制度的权威性,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力打造一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