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举报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本站
       一、受理举报单位
       市纪委派驻武汉市财政局纪检组
       二、受理举报范围
       1、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纪行为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检举、控告;
       2、受理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织、党员不服党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三、举报方式
       1、网络:登录武汉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wuhan.gov.cn),点击公众互动栏目纪检举报。
       2、来信:收信人 市纪委派驻武汉市财政局纪检组
             地  址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499号武汉市财政局 2104室
       3、来访:地址同上
       4、来电:027-85375695
       四、举报须知
       1、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根据“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不属于市纪委派驻武汉市财政局纪检组受理范围的,请按照被举报人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举报渠道和网站进行举报;
       3、提倡实名举报(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