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张灼主任做客《行风连线》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20-05-25 09:48:55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按照市纪委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5月21日上午8:00-9:00,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灼同志亲自带领归集处、贷款处、核算处、信息处、办公室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武汉广播电台参加行风连线节目。

节目中,张灼主任介绍了公积金中心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职工共渡难关、保障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针对节目中现场暗访和听众来电中所提到的疫情期间企业缓交公积金、医护人员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倾斜政策、异地公积金贷款等问题,各处室耐心倾听、积极回应。整个节目井然有序,与群众互动沟通深入,问题解答清晰精准,受到了线上线下群众的高度好评,展现了武汉公积金中心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节目最后,张灼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武汉公积金中心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对中心各项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目前,根据中央“六稳六保”的具体要求,公积金中心将保民生作为首要的工作,一方面主动为企业减负,保生产链、供应链;一方面将继续完善服务,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