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武汉公积金中心受邀参加武汉广播电台《行风连线》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18-04-27 09:0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23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处、铁路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做客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参加《行风连线》栏目,就缴存职工关注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节目中,中心工作人员向听众讲解了我市公积金贷款的业务种类、办理流程、办理要件及办理时限等情况,并就听众提出的开发商拒办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办理政策、商转公贷款办理条件等热点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我市住房公积金流动性充足,完全能够满足缴存职工购买刚性基本住房的贷款资金需求,将继续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开发商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问题整治,全力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