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武汉公积金中心受邀参加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直通1046》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18-03-07 09:0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5日下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处、归集处等部门业务骨干一行4人,做客湖北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直通1046》栏目,就缴存职工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权威解读。
        节目一开始,网友互动就十分热烈。短短半小时内,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就详尽解答数十个热点问题,对市民比较关注的当前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限、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部分、贷款提前还款、租房提取、离退休提取、公积金异地互贷等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公积金中心表示,为提高公积金贷款办理效率,中心已对贷款审批环节进行了调整优化,实现标准化审批,通过与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互联,系统自动验证、缴存信用分级,对缴存时间长,缴存金额较大且信用良好的购房人“一键通过”,并开通网上自助贷款申请业务。对外作出公开承诺,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从借款人具备真实的购房行为且符合公积金贷款基本条件起至中心终审,整个贷款审批严格控制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广大缴存职工如有其它疑问,还可致电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12329,或登陆官网gjj.wuhan.gov.cn,以及通过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微信,手机APP等客户端进行咨询。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