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武汉公积金中心参加楚天都市报 《市民有约》栏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5 09:05:00 来源: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10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处、归集处、信息处、核算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行7人,做客楚天都市报编辑部,参加《市民有约》栏目,接听读者热线,回答网友提问,现场督办相关问题。
        节目一开始,电话铃声就不断响起。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十余名市民打进热线电话,反映公积金提取、贷款、商转公等有关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与市民沟通,为市民答疑解惑。就多位市民比较关注的开发商拒贷问题,公积金中心表示,今年以来,武汉住房公积金余额充足,上半年支持了武汉2.3万户缴存职工家庭的购房需求。公积金中心已与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联合发文,制止开发商拖延、拒绝公积金贷款行为。市民在购房中遇到拒办公积金贷款问题,可拨打中心热线12329投诉,公积金中心将联合房管部门查处。
        另外,公积金中心现场还就暂时没有能力购房的年轻人如何使用公积金、缴存公积金纳入积分落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主办单位: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248号(华清园)

武汉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 人工电话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 -12:00 13:00-17:30 周六09:00-16:00(除法定节假日外)

其它时间段由自助语音系统提供服务 gjj.wuhan.gov.cn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2627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56 公安备案号:42010202000849